海途渉影

在九江各处溜达的摄影师。

约拍请私💌 必回
📍坐标九江
所发的照片都是我拍的

给自己拍了一组黑白肖像照,这仿佛是一次与内心深处的对话,是一次寻找真我、揭示灵魂的旅程。

我坐在椅子上,感受着它带来的坚实与支撑。周围的阴影如同我内心的隐秘角落,等待被照亮、被解读。我选择黑白,是因为它舍弃了色彩的喧嚣,更能够凸显出我与生俱来的气质与独特。

镜头下,我面对着自己,也面对着那些深藏不露的情感与思绪。黑白的照片里,我的眼神更加深邃,它们似乎能够穿透这个世界的纷扰,直达我的内心深处。每一个细微的表情、每一个细微的动作,都被黑白的光影捕捉得淋漓尽致。

这组黑白肖像照,是我与自己的一次深度对话。它让我更加了解自己的内心,更加珍视自己的存在。在黑白的世界里,我找到了自己的影子,也找到了自己的勇气与力量。

这组照片,不仅仅是对我外貌的记录,更是对我灵魂的探索。它们是我送给自己的礼物,也是我对自己的承诺——在未来的日子里,我会更加坚定地面对自己,更加勇敢地追求梦想。

所以,给自己拍一组黑白肖像照吧。让镜头记录下你的独特与真实,让黑白的光影揭示出你内心的力量与美丽。在这个过程中,你会发现自己,也会爱上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